#亲子
#家庭游
小肉包一直喜欢到各种乐园玩,对他来说,游乐场的一切都是新鲜的,有趣的。即使已经到过很多的游乐场,但是对小肉包来说,不同的游乐场总会有不同的的乐趣,不同的游乐场总能带给他不同的新鲜感。
所以这次来到 杭州 ,我也带着小肉包,来到宋城集团的 杭州 乐园,让他感受这里乐园带来的快乐。

D1 酒店午餐,杭州乐园游玩,云曼温泉

临近中午的时候到达了 杭州 乐园,这次选择和小肉包直接住在这里的第一世界大酒店。酒店就位于乐园旁边,非常方便游玩。

第一世界大酒店

带着小肉包,酒店的房间当然也是选择了亲子房。
和小肉包进入亲子房的瞬间,小肉包就兴奋了起来。亲子房面积极大,而且在房间内放置了小滑梯和积木等各种玩具,让房间也能成为小肉包的小小游乐场。窗外就是大大的摩天轮,也让小肉包和我对接下来的行程有了更多的期待呢。
更贴心的是,所有玩具在入住的时候都放在塑料袋中,而且塑料袋也有已消毒的说明,这样让小朋友接触玩具也更加放心呢。
除了房间,浴室也藏着小小的秘密。浴缸中也放置了很多的玩具,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小波波,让小朋友晚上的洗澡也会变成一场有趣的游戏。
房间的装饰,从墙纸到床单,都用了可爱的苹果姐姐形象,非常可爱。
当然,带着小肉包来到这里,仅仅待在房间肯定是不够的呢!让小肉包在房间稍微休(wan)息(shua)之后,就和小肉包来到酒店的中餐厅吃午餐,补充能量之后开始下午的行程啦!

第一世界大酒店午餐

来到 杭州 乐园才发现,正好是乐园的辣椒节。在园区内,随处可见有趣的辣椒摆设和装置,午餐也用了辣椒作为主题,对喜欢吃辣的我来说,实在是非常幸福。
凉菜的种类很多,而且带着微辣的凉菜作为打开胃口的选择最是合适。 杭州 的天气还是颇为炎热,一份凉菜,总能加速胃酸和唾液的分泌。
凉菜素菜用了贡菜和黄瓜,都是非常清爽的蔬菜,而荤菜有口水鸡和鱿鱼,非常清爽。
广东 人喜欢喝汤,我当然也不离开。这里的汤羹加入了香菇、竹笙等美味的食材,而且汤羹做成了酸辣的味道,微微的酸辣味道非常惹味,也很适合夏日的饮用。
烤羊排 羊排选用了带骨的部分,非常鲜嫩。烤制火候正好,肉汁保留下来,非常鲜嫩。加入微辣的调味,非常美味。
大闸蟹 正是吃大闸蟹的季节,大闸蟹鲜甜,蟹膏甘香,用香辣的做法更加惹味。
香辣虾 虾肉抽去虾线,口感更好。虾肉鲜甜,辣味没有掩盖虾肉本来的香味,反倒让鲜甜的味道更加出众。
香辣牛肉 牛肉酥香,表皮焦香,带着辣椒的味道,非常惹味。
当然,辣椒节也有不辣的菜式,这些菜式也烹饪得非常精致,非常美味。

杭州乐园

在满足的午餐后,就和小肉包来到 杭州 乐园开始玩耍。
杭州 乐园有趣的项目很多,也让我和小肉包的一个下午变得格外充实哦。
进入乐园,首先是一条仿宋朝风格的街道。在街道里头,其实好玩的东西也很多。
怪街
既然叫怪街,里头肯定有各种奇怪的设施。
里头有让人感觉方向感全失的斜屋,走在当中,感觉整个世界都旋转起来了。
也有会让人下半身消失的隐屋,走进桌子后面,下半身就会就这么消失在面前,非常有趣呢。
除了各种让人捧腹不已的房子,也有很多好玩的设施。站在插满了断箭的墙前,装作万箭穿心的样子,或者站在通缉榜里,进入大宋朝的海捕文书,成为一名通缉犯?都是非常有趣的体验呢!
除了怪街,在这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摊位。我的小时候,一根甜甜的麦芽糖就是幸福与甜蜜,在这里,有手艺人把麦芽糖画成各种特别的形状,也能让小肉包体验一把这种幸福与满足。
也有手摇的石磨,可以体验一把手磨豆腐的感觉。
当然,除了古街道,在 杭州 乐园还有很多好玩的设施,而这些或是刺激或是有趣的机动游戏,才是我和小肉包来到这里的最大目的呢!
跳楼机
在 杭州 乐园,如果说最高最吸引眼球的,除了摩天轮一定是跳楼机。
对喜欢刺激的人来说,跳楼机绝对是游乐场中不可错过的项目。在跳楼机上,上升到半空中,然后在失重的感觉中直接坠下,在尖叫声中,这种感觉非常刺激。
过山车、大摆锤
过山车和大摆锤一直都是游乐场非常受欢迎,非常刺激的项目。
在这里,也有刺激的过山车和大摆锤可以体验。在半空中,感受失重的感觉,在空中尖叫,在尖叫声中释放压力,就是体验这些项目的畅快感觉。
而且在辣椒节期间,挑战这些项目,还有机会进入排行榜,获得丰富的奖品哦。
旋转木马
对小肉包来说,非常喜欢的一个项目。
坐在旋转木马上,虽说速度不快,但对小肉包来说,却很有一种尽情驰骋的畅快感觉。
这里的旋转木马用了两层的设计,远远看去颇像一个城堡的样子,在旋转木马前拍照,其实也是值得打卡的一个地方呢。
水上项目
在 杭州 乐园中,还有清澈的湖。在湖上,也有很多有趣的项目可以游玩。简单的游船,或是钻入到充气的滚筒中,在充气滚筒里头手脚并用地在湖上前行,都是非常有趣。
其他机动游戏
在这里,还有很多适合小肉包游玩的机动游戏。坐在虫虫形状的儿童过山车上,或是坐进小小消防车感受一把当小消防员的感觉,对小肉包来说都是属于他自己的愉快时光。在 杭州 乐园中,小肉包总能在每个角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,找到自己喜欢的娱乐设施。
除了各种娱乐项目,在 杭州 乐园中还有很多小小的惊喜。例如路边的小恐龙可能会突然喷出小水柱,也会在乐园中的各个地方邂逅定时上演的精彩演出。
在 杭州 乐园中,完全不需要担心没有游玩的地方,没有游玩的项目,只需要担心时间不够。

晚餐 酒店自助餐

晚上和小肉包回到酒店,就在酒店的自助餐厅享用自助餐。
这里的自助餐同样非常丰盛,能满足挑剔的胃口呢。而且对小肉包来说,吃自助餐总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,因为这里有丰富的食物,能让他尽情地挑选呢。
海鲜 这里的海鲜种类不少,有新鲜的三文鱼、吞拿鱼等珍贵的鱼类,都是无限量供应。也有海虾、海螺等各种新鲜的海鲜冷盘,对喜欢海鲜的人来说,绝对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。
除了冷盘的海鲜,热菜中也有不少的海鲜可以选择。清蒸的黄骨鱼,煎制的鲳鱼、秋刀鱼等各种鱼类,材料新鲜,烹饪也颇为美味。
烤肉 这里还有新鲜的烤肉,看着穿在架子上的烤肉滋滋作响,油脂滴下,香气四溢最是诱人。
热菜还有很多不同的选择,而且并没有因为是自助餐而降低烹饪的水准,大厨的烹饪也非常用心,各种热菜非常美味。
更贴心的是,这里还有一个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食物桌,食物桌用了很多卡通片中的人物布置,充满了童真。儿童食物桌上,放置了小朋友喜欢的糖果、水果干等各种食物,在这里,小朋友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呢。
而且在这里吃自助餐,也会在不经意间邂逅惊喜。
装扮成苹果姐姐的演员、舞蹈演员也会不时进入到餐厅中,演出、和小朋友做各种互动,让晚餐也充满了笑声与乐趣。

云曼温泉

晚上早早回到房间绝对是一件非常浪费的事情,在酒店,还有舒适的温泉可以体验。
云曼温泉的的装修非常精致,带着传统的中式风格,加上温柔的灯光,在晚上的时候格外温暖而舒适。
温泉内设置有很多不同的池子,温泉水中加入了不同的材料,有药材,也有红酒、牛奶等不同的材料,每个池子都有不同的功效,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池浸泡,享受舒适的时光。
除了药材池,这里还设置有儿童池。儿童池中加入了很多的波波,小朋友在当中游玩,会非常有趣哦。而且更贴心的是儿童池的水温要比其他的池子水温稍低,更适合小朋友的玩耍。
在温泉中央的地方是一个水疗池,水疗池中有很多的位置可以喷出强劲的水流,有按摩身体、放松肌肉的效果。而且在水疗池旁还设置有一块大屏幕,会播出动画片等各种精彩的节目,非常适合小朋友观看哦!
晚上七点的时候,在温泉中还会有精彩的演出。有搞笑有趣的小丑表演,也有精彩的 非洲 舞蹈。在泡温泉的过程中,邂逅演出,看一出精彩的演出,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。

D2 烂苹果乐园

在 杭州 乐园的园区中,除了 杭州 乐园,还有烂苹果乐园也是非常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地方哦。
烂苹果乐园是一个室内的游乐场,共有三层,里头所有的设施都是为小朋友设置,而且因为是室内游乐场,无论是怎样的天气,都能尽情游玩。
所以在第二天早上,和小肉包在酒店享用完丰盛的早餐后,就向烂苹果乐园出发啦!在出发之前,还正好碰到了酒店的巡游,演出非常精彩。
走到烂苹果乐园,就会被这里充满了童真乐趣的布置吸引。门前有各种可爱的卡通玩偶摆设,也有南瓜马车,非常有趣。烂苹果乐园也用了红色的设计,充满了热情的童真。

二楼

烂苹果乐园的入口位于二楼,所以游玩也是在乐园的二楼开始呢。
进入乐园中,首先可以体验的是弹床的项目。乐园用海绵、弹性十足的布料构建了一个弹床区域,在这里,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地跳跃,而且因为弹性十足,弹跳的高度也会格外高,更加有趣更加刺激。
接下来二楼中间有各种机动项目的游戏,有迷你摩天轮,有小小的海盗船,都非常适合小朋友的游玩。
二楼还有几个小小的剧场,有真人演出的剧院,也有4D实景剧场。
4D实景剧场有两个,有让小朋友进入到深海世界,在深海世界中和小美人鱼一起历险的故事,也有让小朋友可以坐在会摇摆的椅子上,感受过山车的刺激的项目。对小朋友来说,这些剧场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,而且非常刺激,非常有趣。
在二楼中央,还有一个苹果剧场。每天定时会有演员在舞台上演出精彩的节目,而且还会邀请父母和小朋友一起来到舞台前,参与各种游戏,优胜者还会有小朋友喜欢的奖品。

一楼

一楼的娱乐项目同样很多,也值得带着小朋友慢慢游玩。
儿童跳楼机 小朋友也能体验跳楼机的刺激和快乐。当然,儿童版本的跳楼机速度也会比成人的跳楼机速度更慢,高度也更低,更加安全呢。
碰碰车 小肉包非常喜欢碰碰车,驾驶碰碰车总是非常自由,和其他的游客碰撞没有生气,只有连串的笑声。
穿山车 穿山车是适合小朋友游玩的过山车,可以让小朋友坐在车上,在轨道上感受穿过山峰的乐趣与快感。
而且一楼还有魔幻丛林小火车、坐在小火车里,可以穿过魔幻丛林,很有一种童话而魔幻的感觉。
烂苹果乐园的一楼布置得充满了童话的感觉,有魔幻森林,也有甜蜜糖果风格的店铺,和小肉包在这里,走走停停,在喜欢的地方停下脚步,留下属于我们的合影,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

三楼

三楼的设施较少,如果说最吸引人的那一定是一个潜艇样子的设施。
小朋友可以进入到其中,在当中仿佛坐进潜艇,然后和潜艇一起穿越空间,穿越时间,探索海底的秘密。
三楼还养有可爱的小海龟,也有捞鱼等各种项目,可以让小朋友亲身体验。

写在最后

在 杭州 乐园的两天,不知不觉地结束了。对小肉包来说,每次到游乐园游玩,时间总是似乎过得特别快。对小肉包来说,两天的时间让他颇为意犹未尽,让他依依不舍。
但这两天的时间,足够让他留下美好的回忆,足够让他留下关于 杭州 乐园的美好印象。对我来说,和小肉包一起,在他小小的时候探索这个大大的世界,也是小肉包给我的幸福。

TIPS:

1、如果想把 杭州 乐园、烂苹果乐园、云曼温泉都游玩一次,需要安排2天的时间才足够充分
2、住在园区,除了五星标准的第一世界大酒店,也有较为实惠的第一世界休闲酒店可以选择
3、吃方面,除了在酒店餐厅就餐,其实两个园区内都有供应快餐和小吃。烂苹果乐园三层有三个不同的餐厅,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。而且园区内的餐饮价格都不贵哦。
4、在 杭州 乐园内,有很多的演出,园区内有节目时间表,可以留意自己喜欢的节目
5、两个园区内所有项目的费用基本包含在门票中,只有少部分可以赢取奖品的小项目需要另外收费
6、现在园区是辣椒节活动,完成园区内关于辣椒节的挑战(吃辣椒、高空挑战)就能进入排行榜,最后根据排名赢取丰富的奖品哦!
7、如果要到多个园区,购买套票会更加划算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乐游生活志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